球鞋控

陈砚 沈南柚后续全文阅读

婆婆设计让妈宝老公吃我绝户,我一个电话打给亲爹“哇啊啊啊啊,老爸有人想要你女儿的命……”

陈砚中了五百万后,终于暴露了他妈宝男的本质。他妈要来我家住,甚至还手把手教陈砚,怎么把我赶出公司,吃绝户。那我就把我爸接过来,好好斗一斗这对儿恶母子,顺便吞了他那还没捂热乎五百万!



1

“沈南柚,你怎么突然刷了五百万?!你都干什么了?”

刚办完购房手续,陈砚的电话就杀了过来,气急败坏地质问我。

没想到陈砚这厮醒这么早,褪黑素的药效还是不如安眠药啊,我心里想着,嘴里却甜蜜地说:“老公你真的是太好了!中了五百万就非要我马上给悦悦买房,还一定要买梅溪湖的大平层!爱死你了!”

“回去再说吧,我已经办完手续了。”不等他再说话,我挂断了电话,驱车回家。

一进门,还没等我坐稳,狗男人就火急火燎地跟我说:“柚柚,你赶紧把那房子去退了,我妈今天会过来——”

我故意忽略他的前半句话,兴奋地说:“这么巧!我爸刚办完内退,今天就过来照顾我们!”

门铃适时响起,我爸推着一个大行李箱站在门外。

我热情地挽着我爸的胳膊,指挥陈砚去大客房放行李,收拾房间。

陈砚几番要说什么,都被我和我爸一句话岔开了。

我爸来我们家,可不是“这么巧”。

昨晚陈砚喝得酩酊大醉回家后,手机微信响个不停,我怕错过客户的重要信息,便打开看了。

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

我的好老公中了五百万大奖,领了奖都不跟我说,而是跟他妈聊得热火朝天——

婆婆说:“这五百万你可千万别告诉她,买几套房子在我和你爸名下,钱就跟她没关系了。”

陈砚回:“快来,我想吃妈做的菜了!这回沈南柚可不敢欺负你了。”

婆婆说:“明天我就住过来,催着沈南柚再生个儿子!二胎一生,她哪有时间管公司的事儿,公司还不就是你一个人的了!到时候她父母一死,她家财产也都是你的了,她一个家庭妇女,还不被咱们拿捏得死死的!”

陈砚回:“嗯,都听妈的!还是我妈英明!”

看着陈砚他妈这些话,我气得血往头顶上直涌,恨不得将陈砚当场掐死!

  

本站首页发现搜索《设计绝户》看全文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