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鞋控

云慎 黎锦 秦衍后续全文阅读

重生后我把中毒的渣男皇子扔下,自己跑路了

前世,我拿命救他,他为了所谓的大义被迫娶了我。

如愿成为太子后,他又陷害我爹入狱,毫不留情地将我休了。

我当着他的面跳下了悬崖。

他那惊恐又绝望的神情,倒是像真的心里有我一般,还真是讽刺。


一朝重生,我回到了及笄那年。

再次遇到中毒的他,我直接跨了过去。

谁爱救谁救吧,老娘不再做怨种了!

-

及笄这年,四皇子云慎因为被奸人暗算坠下山崖后被蛇咬伤。

是我追到他身边,将他救起,靠着我从医书中学来的知识,在山上磨破了脚找到了草药,捣碎了敷在他的伤口处,这才让他捡回一条命。

因为救命之恩,云慎再也无法推拒皇上的赐婚,便只能无奈答应我成为他的正妻。

我回过神来时,手里已经拿着我辛辛苦苦为云慎从山上寻来的草药了。

而云慎正躺在山崖底部一户人家的床上,意识不清地冒着冷汗。

我默不作声地将草药捣碎,胡乱敷在他的伤口处。

前世,我小心翼翼地帮他包扎好伤口,得来的依旧是他醒来后的冷眼。

我又何必自讨没趣。

伤口已经及时被处理好,我取下头上价值不菲的金钗取下来,拜托这家人能帮我好好照看这位皇子殿下,并让他们帮忙向宫里的人求助。

安顿好一切后,我凭借着自己前世的记忆从山里绕了出去,走到进城的地方时已然是累得筋疲力尽。

用尽全身的力气走到城门口,我终于体力不支晕倒在了地上,慌乱中不知扯住了谁玄色的衣角。

意识消散前,似是有人将我轻轻抱起。

2

再次醒来时,我已经回到了自己家里。

父亲母亲守在我的床边,见我终于醒了过来,不禁喜出望外。

母亲拉着我的手,眼眶红红的,像是哭过一场。

「锦儿,你怎么不听母亲的话,一定要去救四皇子啊……你知不知道,我们差点就见不到你了……」

看着母亲憔悴万分的面容,我的心底涌上愧疚。

前世,我不顾父母的阻拦一定要嫁给云慎,甚至一度要同家里断绝关系。

父母劝了我不知多少回,说四皇子并非良人,不可托付终生,可我还是铁了心要嫁,最终同自己的娘家离心,还害得父亲入狱,黎家从此没落。

既然上天给了我重来一次的机会,那我便不会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。

本站直接搜索《扔下渣男》看全文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