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鞋控

宋倩楠 宋宇 沈煜 后续全文阅读

重男轻女的妇女将我逼入绝境,我决定奋起反抗,拿回属于我的一切

我爸出车祸了,张口就要我拿三十万给他付医药费,不然就滚出去。这是还想和从前一样,把我当冤大头薅羊毛吗,那可就真想得挺美!


“没良心的东西,白养了你这么多年!老子出车祸了,空手就来了!”

“赶紧打三十万过来,老子要做手术,要养身体!”

医院病房里,我爸全身绷带躺着,却丝毫不影响他中气十足地骂人。

要不是医院的电话打到我这里,我也是不想来的。

我不想在医院里跟他吵,丢人!

转头跟我妈说:“三十万肯定没有,上周你们找我借二十万买养老保险,先拿出来垫着,回头该我出的,一分都不会少。”

“那不行,那钱是给小宇买车的,不买车怎么找女朋友!”我爸扯着嗓子喊道。

“你们合伙骗我?”我不可置信地望着我爸妈。

我大学还没毕业,父母就以各种名目找我要钱,后来我渐渐感觉不对,结婚生孩子后,就给得少了。没想到,他们竟想出来骗钱的方法!

宋宇从外头进来,敷衍地打了个招呼说:“姐,吵什么呀!我是你弟弟,给我买辆车算什么!”

我突然想起了什么,单刀直入问宋宇:“车祸赔偿金打哪个银行卡了?”

“建设银行。”宋宇条件反射般回答了我。

“多少钱?”

“三十万!”

我妈跳起脚来骂我:“你个白眼狼!还惦记你爸的赔偿金!你爸还躺在这里呢!还没死呢!你翅膀硬了,就要逼死父母呀!”

我爸更是半撑起身子指着我的鼻子说:“这是赔给老子的钱,你惦记个什么劲儿!赶紧去给老子把医药费付了!”

宋宇也附和道:“宋倩楠,你都嫁出去了,还惦记宋家的财产可就过分了啊!”

我拿起桌上的杯子,摔在地上,“啪”的一声,玻璃杯四分五散。

病房里终于安静,我冷笑着说道:“你们把我当傻子耍呢?!我的钱一笔一笔填进这个家里,你们就是这样算计我?”

把那二十万赶紧还我!你们写了借条的,不还我就去告!以后不要再联系我!我辛苦赚的钱不是给狼心狗肺的人花的!”

说完,我拎起包转身走了,不再管身后我爸妈的疯狂咒骂。

2

回家后的第二天晚上,我和老公沈煜带着女儿菲菲吃大餐,我妈和宋宇接连打了几个电话,我都挂了。

没想到他们怂恿奶奶把电话打给了沈煜。

沈煜接完电话后,面色沉重地将手机递给我:“小倩,岳父走了!”

我正拿着一块比萨喂女儿,听到这话手顿了一下,感觉自己该有些难过,可是,好像惊讶更多一点。

电话那头,奶奶哭着说:“倩丫头,你回来一趟吧!”

想起小时候,爸妈把我扔老家,是奶奶辛苦把我带大,我点头应下,和沈煜带着孩子连夜驱车赶了过去。

  本站直接搜索《绝境逆转》已完结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