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鞋控

陆远军 林乐安 陆珊 后续全文阅读

我是个女大学生,周末去富人别墅给学生上课。

雇主是个有钱的单身父亲,儒雅俊逸,风度翩翩。 

没想到我喝了学生递过来的咖啡后浑身无力,眼睁睁看着她爸爸一步步走向我。

他把我抱进他的卧室。

任凭我怎样哀求他都不理,最后狠狠撞碎了我的。。。

1

我叫林乐安,是一名师范大学的学生,这天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个新单子,学生叫陆珊,她家长想让我周末两天给她集中补习。

陆家开出的条件很诱人,我按照名片上的号码联系了陆珊的爸爸陆远军。

陆远军很爽快直接打了定金给我,我看着那上面一串的0有些手抖,他出手也太大方了!

周六一大早陆远军派了车来接我,把我拉到了郊外。

陆珊的别墅带院子,和继承者们里面的房子好像,有钱人的快乐我真是想象不到啊!

迎接我的是一个帅气的中年男人。

他身材高大,儒雅俊逸,看起来很有儒商的味道。

林老师欢迎你,我是陆珊的爸爸陆远军。”

男主人对我的到来非常高兴,微笑着跟我握了手。

我踏进奢华的大厅,陆珊正从旋转楼梯上走下来。她应该是不经常运动,看起来很柔弱脸色有些苍白。

我跟着陆珊去了她的房间开始补习。

屋里的暖气很足,没一会我就出汗了,我脱下了毛衣只剩一件贴身T恤。

身后传来吞咽口水的声音,一抬头,陆远军居然就站在我背后眼神灼灼。

他的手搭在我的椅背上,不知道已经看了我多久。

我有些为难,很想叫他出去。

“林老师继续,看你讲课很有趣,我也想听听。”

陆远军若无其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一点没有要离开的意思。

他是金主,没办法,我只好装作无事继续讲课。

陆珊认真记着笔记,可我却如芒在背,总能感觉一道火辣辣的视线落在我身上。

果不其然,我假装无意间回头,正好看到陆远军正直勾勾盯着我的领口。

他的目光从上到下滑过我的身体曲线,我莫名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陆先生,您有事就去忙吧。”

可他却不以为然,“我给了林老师这么多钱,总要确认一下物有所值是不是?”

陆远军的镜片有些反光,可我还是能察觉到他的视线火辣辣的扫过我的敏感部位。

我冷着脸把脱下的毛衣又套了回来。

本站直接搜索《清白论》已完结


评论

热度(3)